close
兒子園遊會 --「巧克力火鍋」 周末下著雨的午後,兒子的學校舉行一年一度的「園遊會」,早在上個月班上就開始分組進行討論、企劃,希望自己販售的商品能夠替班上爭取到班費。 記得兒子小學時舉凡有活動信用卡代償,一定都會看見我這個媽的蹤跡。「話劇社公演」— 衣服、道具一應俱全 ( 有的還得自己手創 )「舞蹈比賽」— 從編舞、排舞、到服裝造型通通包辦。「謝師茶會」— 茶具、托盤、小點心都不可少。「歲末聯歡房屋二胎」— 摸彩的禮品可一定要準備,才能賓主盡歡。「烤肉或火鍋餐會」— 可想而知鍋碗瓢盆都得帶齊,食材更是要豐富新鮮。「夜宿校園」— 準備零食、音樂還要會唱流行歌,陪他們high 到天亮。耶……我連「畢酒店打工業旅行」都跟去當隨車小姐了,就更別提那些大大小小的開會、聚餐……阿里阿紮的場合了。 不過這次兒子的園遊會設攤的部份,除了前兩天和他一起準備他分配到要帶的工具,我從頭到尾都沒有給予太多的意見網路行銷與協助。這可不是我不熱心,而是我覺得升上國中,他們必須要靠自己的能力解決問題,我從旁觀察,決定除非有緊急狀況才插手,結果這群孩子可一點都不用我們這些大人瞎操心,從創意、規劃、到成果的展現,房屋買賣可是出乎我意料的完備,真的是很替他們開心。 當天下著雨,有點擔心會沒什麼人參加,哈…看來又是我多慮了,下雨可是澆不熄這些孩子們的玩心,會場上人山人海…擠都擠不進去,兒子這組賣的是「巧克力火東森房屋鍋」,一開張就造成排隊的熱潮,瞧…這一串串新鮮的水果,再淋上香濃的巧克力,是不是很可口呀??我一個人就捧場了好幾串呢! 另外旁邊還附設了一個二手商品的攤位,這都是班上同學和家長捐出來的物品,系統傢俱因為完全是不用本錢,所以賣多少就是賺多少,還挺有生意頭腦的喔 ! 最後結算結果,兒子這組在國中部可是名列前矛,不過全校排名可就遜色許多,原來是輸給國小一年級的小朋友,哈哈…我完全可以理解原因房地產,因為我在這些小孩身上也敗了不少錢,沒辦法啦!當她們小小的身影提個小花籃,用稚嫩的聲音問著︰「阿姨,這糖果是我自己包裝的,妳可以買一包嗎?」哇…誰能夠抗拒這麼卡哇伊的攻勢呢?( 根本就是賣火濾桶柴小女孩的翻版 )所以我真的是來一個我就買一個,來兩個我就買一雙啦!SORRY柳 ~~ 寶貝兒子,我真是個立場不堅定的老媽! 兒子!你們真的很棒喔!看著你們在櫃檯後面為著自己的班級忙碌地工作,我真心為酒店經紀你們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jb30jbom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