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喜酒的心情 最近五六月份是結婚旺季 紅色炸彈滿天飛  我不小心也收到一個喜帖 但是今天去吃永豐棧吃喜酒 又遇到不想見到的人 他是我心中的痛  俗話說時間是最好的治療劑 雖然事隔三年了  心中的傷痛已經慢慢撫平 可是只買屋要經過永豐棧附近  心中還是會激起一絲漣漪  所以以後沒事少去那邊為妙 今天中午吃飯有許多的感觸 首先是母親一直跟身旁的朋友聊天  比較兒女的學業和成就 讓我覺得很尷尬 其次是看到別人事業有成並且有美好的歸宿  覺租屋得好羨慕啊 不禁想到哪天主角才能換作是我呢 雖然說工作靠打拼 感情看緣份  但是身邊的朋友現在開始都紛紛有好消息 難免會感觸良多 希望在未來的一年裡 我能夠工作順利  並且有穩定的工作之後 才有餘力去談感情 感情的部份租屋網寧缺勿濫  只好順其自然囉 不管工作或愛情 我都要好好的加油努力 期望我更有信心和勇氣去面對困難和挫折 更有智慧去解決問題 可以透過不斷的學習更成長茁壯 豐富我的生命 完成我的夢想 所謂有志者事竟成 我們對於龜兔賽跑的故事都婚禮顧問耳熟能詳 只要立定標竿向前走  不論遭遇任何風雨的打擊  都能堅持下去 最後的成功將會屬於你 以此共勉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30jbom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