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你 瀟灑地 不帶一絲情意 轉身離去我 無語地宜蘭民宿 默默望著你的背影 留在這裡或許 我的無意 傷了清境你 令你委屈許下 千萬諾言 為的是安撫你 卻違背台灣房屋了自己無心的過錯 難道不能原諒 不怪你如此生氣緣鍍膜份 將你我牽絆 卻令我感到無力別將一切過錯推至我酒店經紀身 我無法承受 我不想反擊再談下去 只會更顯你的翻譯社孩子氣繼續與否 我猶豫 該不該向你道別離續緣念頭九份民宿 讓我怯步 擔心自己 玩不起這場遊戲
日月潭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看房子}



分享

Facebook
Plurk
汽車美容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30jbom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