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心園遊會民國一百年一月二十二日的今天,我們嬌生教育機構的老師們,帶著家長奉獻的滿滿愛心物資ㄧ同前往高雄大樹鄉的小坪國小舉辦愛心園遊會,一大早天未亮我售屋網們就到學校將一大箱一大箱的物品搬上遊覽車,搬完時體力也消耗得差不多了,歲月還真是不撓人呢!我們準備了十七個攤位,有吃的也有玩的,來參加的孩子除了大樹鄉區網路行銷的單親孩子及低收入戶孩子外,還有我們贊助車資從旗山方面來的約五十位小孩,活動開始前老師還是帶來了一段帶動跳,接下來分園遊卷,一人有二百元面額可以使用,為室內裝潢了讓她們可以買到更多的物品,我們標價都標得很便宜,四斤米約三十元.文具類五元起跳.襪子五元.保溫瓶二十元.簿子五本十元....只希望孩子們能得到屬於自己需要小額信貸的物品,有些孩子來到二手衣物區請我們幫忙挑衣服給爸爸媽媽,問她媽媽是胖的還是瘦的,她說瘦的,但是帶她來的老師卻說並不瘦,可見媽媽在他心目中是很苗條的,有酒店經紀的小朋友問我下次還會不會來呢?我反問:您們高不高興,他們你一句我一句的說:我們從來都沒有參加過園遊會,好好玩喔!東西都很便宜呢?天真的孩子讓人不捨,一份小酒店兼職小的物品卻是如此的快樂,而這也是我們堅持幫孩子辦園遊會的理念,看見他們的滿足,我們辛苦點也不算什麼,從來都沒有參加過園遊會的孩子如果是您或我的孩子,我們辦公室出租都會相當不捨吧!這次的愛心園遊會多虧了家長.廠商及老師們的物品及金錢的捐贈,我們的攤位才能既豐富又多樣,在此,感謝付出的每個人,謝謝您也祝福您房屋買賣!                        &n永慶房屋bsp;     顏老師筆2011.01.24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G2000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30jbom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