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以來作詞:陳文玲 作曲:陳文玲男:從你信中我才明白 這些日子以來  在你心中已經有了另一個女孩 我知道代償愛情不能勉強 但是我還是無法釋懷女:認識你只不過是最近的事情  感覺上卻好像是早已和你熟悉  可是我不斷想租房子起你的另一段感情  我是不是該離開你我不想介入別人故事 男:我是不是該離開你我不想和別人分享你 女:請你告訴我男591:我問我自己女:我是不是該離開你我不想介入別人故事 男:我是不是該離開你我不想和別人分享你 男:從你信中我才明白 節能燈具這些日子以來  在你心中已經有了另一個女孩 我知道愛情不能勉強 但是我還是無法釋懷女:認識你只不過是最近的事情酒店打工  感覺上卻好像是早已和你熟悉  可是我不斷想起你的另一段感情  我是不是該離開你我不想介入別人故事 男:婚禮顧問我是不是該離開你我不想和別人分享你 女:請你告訴我男:我問我自己女:我是不是該離開你我不想介入別人故事 男:我是不售屋網是該離開你我不想和別人分享你女:請你告訴我老歌還是很好聽喔真的很有意思我想問你我是不是要放棄ㄚ我很不想喔只有你才燒烤能牽引我你好嗎學期又結束了你有什麼計劃嗎不知道我若到景美去會不會和你不期而遇ㄚ給我好運氣吧 神吶 
個人信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30jbom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