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管達人之變形金剛是這樣的..昨天出去買我兒子愛吃的義大利麵,那家是我頭一次進去光顧。在櫃檯等候餐點時,瞧見櫃檯旁有一些用吸管室內設計折出來的造型。起先還沒仔細看,待我拿起來仔細瞧時,喔~我的天啊!竟然是一隻用吸管作成的"變形金剛"!!! Amazing!!快~~先禮服看圖唄!我問了一下老板娘說是誰這麼利害啊~~竟可完全用吸管且是完全都不用任何膠或黏著劑之類的東西來作連接,只需用一隻剪刀來作剪租屋洞即可。所謂剪刀是用來剪每個關節的卡榫洞用的。然後每個卡榫之間又都可以轉動喔!真的是太利害了啦!細部照片待我再用清晰版上來即個人信貸可看得更仔細了!進一步了解,原來是店裡來打工的一位"肖年仔"~~才20歲~~平常沒什麼客人或自已在家就無聊亂作一些吸管的小景觀設計玩意,他還另外作了一些"馬車"、"小馬",比較小型,簡單的放在櫃檯,也因此吸引了一些小朋友的注意和喜歡~~我有問他,是否關鍵字行銷之前已有人用這樣的方式作過,還是有看書籍在學?他帶著靦腆的笑容說,是他自已創作的,所以本著對他的相信,我想應該是他的原創才是西裝外套!他還說作這隻"柯博文",花了他一個星期的時間完成。我心想:哇!看得出來很花時間耶.....後來他也很大方送我還另外附加一隻小票貼馬..呵呵!賺到了!賺到了!不管是不是原創或已有人作過了,但這樣的"肖年仔"也應該是值得鼓勵鼓勵!畢竟對於現在時下的一酒店打工些青少年問題多多,他這樣沈浸在他自已喜歡的世界裡也算是不錯的專長!搞不好哪天他還因此上節目哩!哈哈!希望我不會想太多,因為他酒店打工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30jbom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